仿生龙会抓到电子公主吗

我有痛快过,你有没有。
偶尔上线的尸体,有缘新号见。

搞过
漫威 锤基 铁椒 狼队
来打 映an【秀凉】龙兔 永飞 士海 翔菲 车神车 庄盖沃 【?好多】
盗墓 黑花
全职 江周 双鬼 黄喻
无限 郑楚 尼奥斯
K 尊礼 出世
手机少年 陆兰
但是都不会写

主播//瓦不管阿福小汪冕仔
🚫虎牙贤儿 周尘尘粉丝止步🚫
Rps好,但我得适可而止

是一个受不了批评的人。

【搞笑】你看见我对象长啥样没

两发完,情人节混更
轮回世界HE后的架空,好助攻尼奥斯
Cp:郑楚
尼奥斯阿雅,亚尼【?】,昊罗一句话提及。
无常识搞笑文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
尼奥斯做了一个梦。
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确认旁边还在沉睡的女孩是阿雅。唔,正常了。犹豫了一下,他撑起身体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女孩的额头。
又是一个和平的日子。他弯起嘴角,心想。

第二件事就是抓起手机跟他的中文老师郑吒发信息。

-硬要说的话还算是个好梦,以一次精心策划却一败涂地的求婚开头,接着是一场鸡飞狗跳的婚礼,最后是为了领养一个孩子搞得内忧外患。

-不是,我怎么教你描述“好”的,这是一个好梦吗??

-当然了,轮回第一人穿白色纱裙的场面是回回能看的吗?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-呸呸呸呸,你说啥?

-我梦见你穿着裙子结婚了。

-靠!
郑吒一气之下,用了轻轻轻轻接近于放的力度【他有时候还觉得自己是轮回第一人】,把手机扔在床上。3秒后又因为好奇,主动扣了回去。
-那个,你看清没,我对象谁?

轮回结束以后,一切看上去都恢复了最初的样子。除了开启基因锁后的领悟,所有人的异能不复存在,复制体与正体融合,创造出来的人也随着他们放下过去而消失,至于兑换来的新式武器,楚轩等人倒是可以凭借记忆重制,但是世界上的工艺却没能跟进到量产的地步。

楚轩是个例外,他真的拥有了情感。但也因此会感到疲倦和烦闷,不再是个完美的工程师。郑吒总是说这把亏了,累死累活却啥都没捞着,然而他本人并不觉得亏。

我觉得挺好的。他说。甚至微妙地笑了一下。郑吒觉得有些发毛。

-我可没以前那个生命力了啊,再想对我做实验门都没有!

-我没有想。
扭头。

我靠,扭头,绝对是说谎了吧。绝对啊!!!

郑吒正乱七八糟地想着这些,手机一震。

-这还问我,我以为你心想事成了呢。
-是楚轩。

-这里不应该用心想事成,应该
-不对,为什么是楚轩啊!!!!

尼奥斯没有听见来自直男绝望的吼声。他放下手机打算再享受一会这个美妙的清晨。
其实他也有事瞒着他的中文老师。
梦里精心求婚的人是郑吒不错,鸡飞狗跳的婚礼是郑吒的也不错,但是捧花是他接住的,隐隐约约好像还被问了打算什么时候跟亚当结婚。还有一个长达10秒钟的吻。

What the fu*king hell...

他决定睡一会忘记这些。

再看那边的郑吒,脸色一会红一会白,手机上编辑了一长串精彩绝伦的反驳发过去但是并没有人在看。
长时间没有等到回应的男人哼哼了两声,正打算关了手机起床,手指却偏偏扭头点开了与楚轩的聊天界面,上一条是昨晚他发送的。

-还不睡!!快给我去睡觉!!!实验明天再说!!

一两二三…六个感叹号凶巴巴地。可这也不是他的错。郑吒撇撇嘴,这家伙,明明三小时前就说困了,结果因为什么数据对不上,硬是拖到2点半。两个助手被折磨得不行给他发了十几条救命信息【比如:郑队啊他还不睡觉我们也没法睡觉!!】,字字泣血,叮铃咚隆的短信铃愣是把已经做梦的郑先生唤醒了,这才有了那条消息。

萧宏律那小孩儿总说假期就去楚轩那打工,怕是要未老先衰。话说就算可以使用童工,他就不怕提前秃顶吗?罗甘道【HE后成为了一个机械设计工程师】和齐藤一【古汉语翻译家】也说需要他们的话也会去帮忙。这不对,大家这也太宠他了啊!!怎么没有人过来帮我呢!新能源开发公司也需要人才啊!而且去给楚轩帮工难道跟慢性自杀有区别吗?我的队员啊…

郑吒愁啊。未满30岁的男人已经开始担心自己的几个孩子了。

TBC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龙会抓到电子公主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